2014/6/8

紙捲彩繪筆筒


 2014/3/12
 4y6m


這天 Joy 放學吃過晚飯後,直喊著無聊,於是舊椅媽拿出以前收集好的紙捲筒,我們來一起彩繪筆筒吧!
可以用來畫紙捲筒的工具筆很多,這次我們使用輝柏(FABER-CASTELL)油性粉彩條來畫,油性粉彩條可以重疊顏色,色彩飽和,筆畫觸感柔軟不堅硬,只是手會沾到顏色,但也別太擔心,顏色還滿好洗掉的。

瞧!Joy 畫得很認真喔,一邊畫也不忘停下來偷看舊椅媽畫的如何呢! Joy 畫了一位女孩遇到一隻歌聲很好聽的鳥兒,於是與牠一起歌唱,心情很美麗。舊椅媽我呢則是畫了一隻瓢蟲,一隻蝴蝶,和一顆哈密瓜,沒甚麼特別意義,就是隨心所欲的畫囉!哈哈哈!


畫好後,可以封住筆筒底部,放進色筆,紙捲彩繪筆筒就完成囉,其實很簡單喔!

完成作品很開心的JOY

我們的完成品

我們在用

油性粉彩條24色

溫馨提醒

1.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歡迎按讚分享,若要引用或轉貼請標示原文出處
2.如果您想購買舊椅媽分享文章中的商品,誠摯地希望您可以透過【我們在用】的連結購買商品,因為這樣舊椅媽可以得到博客來給我的微薄回饋金,也當作是您對我寫文章的小小鼓勵
3.本部落格的書籍/商品全部文章皆為舊椅媽個人主觀的使用心得、實體拍照與量測結果,僅供參考,規格若有標示錯誤,請以官方標示為準,並請您批評指教
4.書籍類分享文中所使用的照片,皆是舊椅媽實書拍照的圖文,為了尊重作者的智慧財產權,除了封面、封底或需要特別介紹的地方,才會完整拍照出來之外,其餘書籍內文中的圖文,舊椅媽盡量不以全貌顯示,希望真正喜歡這本書的人以行動購買來支持作者創作好書

如何使用 Google+ 留言給我?
(1)您一定要有 Google+ 帳號,並且登入帳號才能留言。
(2)在第二框格(+新增更多人)中複製貼上我的Google+帳號「hi.joys.live@gmail.com」(圖一),

確認是否是下圖中我的圖像(圖二)。


(3)【公開留言】請保持綠色公開按鈕存在(不要打X)(圖三)。

(4)【私密留言】請將綠色公開按鈕打X取消掉(圖二。)
(5)留言輸入完畢後,按右下方【分享】,就能送出留言。
(6)您可自己選擇是否【也在Google+上分享】此留言。

*不管您新增的對象有誰,要公開留言或是秘密留言,請一定要加入我,我才能看到您的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