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7/7

賴馬迷你作品集

和英文化集結了繪本作家賴馬,五本好聽、好看又好玩的圖畫書,陪伴大小書迷,一起走進賴馬創意童趣的圖畫書世界。圖文說明轉貼於博客來

購買資訊
如何使用 Google+ 留言給我?
(1)您一定要有 Google+ 帳號,並且登入帳號才能留言。
(2)在第二框格(+新增更多人)中複製貼上我的Google+帳號「hi.joys.live@gmail.com」(圖一),

確認是否是下圖中我的圖像(圖二)。


(3)【公開留言】請保持綠色公開按鈕存在(不要打X)(圖三)。

(4)【私密留言】請將綠色公開按鈕打X取消掉(圖二。)
(5)留言輸入完畢後,按右下方【分享】,就能送出留言。
(6)您可自己選擇是否【也在Google+上分享】此留言。

*不管您新增的對象有誰,要公開留言或是秘密留言,請一定要加入我,我才能看到您的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