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7/7

關於我

為什麼要叫舊椅子?因為,台語的 “古伊阿”–> 國語的“舊椅子”––> 英語的 “Joy” 。這是鄉下聰明的奶奶為了要記住並會唸出剛上幼兒園孫女Joy英文名字的方法。
 
我是舊椅媽, 32歲那年夏天,我的人生第一次多了一張”母親”這個角色的座位。Joy,正是我那活潑開朗的女兒,閱讀、畫畫和搞笑是她的興趣。
 
這裡,記錄著孩子的成長過程以及舊椅媽的個人喜好,分享書籍、商品的心得感想,提供博客來購物優惠,也賣一些私家二手物品,歡迎格友們常來我的部落格逛逛。



信箱:hi.joys.live@gmail.com
Google+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103060614150546551553/about/p/pub





舊椅子JOY's個人部落格
舊椅子JOY's臉書私密社團
水上文旦官方網站
dōTERRA美商多特瑞個人產品顧問
雲端印刷網商品設計師

如何使用 Google+ 留言給我?
(1)您一定要有 Google+ 帳號,並且登入帳號才能留言。
(2)在第二框格(+新增更多人)中複製貼上我的Google+帳號「hi.joys.live@gmail.com」(圖一),

確認是否是下圖中我的圖像(圖二)。


(3)【公開留言】請保持綠色公開按鈕存在(不要打X)(圖三)。

(4)【私密留言】請將綠色公開按鈕打X取消掉(圖二。)
(5)留言輸入完畢後,按右下方【分享】,就能送出留言。
(6)您可自己選擇是否【也在Google+上分享】此留言。

*不管您新增的對象有誰,要公開留言或是秘密留言,請一定要加入我,我才能看到您的留言。